招聘各科兼职写手 稿费周结
写手这家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897560 于 2019-4-24 17:35 编辑

天下苦毒鸡汤久矣。
作为一名民生记者,线上线下触目所及都是鸡毛蒜皮。
两性矛盾,父子矛盾,人资矛盾。
我们的生活逐渐被矛盾所包围。
造成这样的现象,靠“挑动矛盾”发家的自媒体难辞其咎。
比如已经倒闭的“某蒙”。
做自媒体,我们不仅要爆文,更要良知。
人血馒头吃不得。
说到这里有的同学就问了。
如果周围的朋友喝过毒鸡汤,怎么办呢?
不要你转发,不要你赞赏。
只要你们动动小手,关注《三观杂货店》
保证你的三观,你朋友的三观。
都给摆正的比本初子午线还正。
所以,本公众号只接受正能量三观来稿~

征稿类型:

1,时事评论:针对近期热点新闻阐发议论
2,短篇故事:
3,个人非虚构故事:非虚构的意思就是真实啦,这样写出来比较有逼格
4,其他优秀内容也可投稿

投稿要求:

字数800字以上,本来店主是不要求字数的,直到店主收到了众多100字的投稿。
店主一直秉承着好内容不看字数的概念,所以只设定这一个中学作文字数作为底限。
配图不强制要求当然如果有配图更好啦。
总结下来就是,不看类型,不看字数,不要求配图,只要你写得打动了店主,都会过

稿费说明:

过稿立结,50起步。
如果文章有十个“在看”加五块稿费。上不封顶。
可以找你自己的小伙伴帮忙点的!

投稿方式:关注《三观杂货店》点击投稿

qrcode_for_gh_e1f30be34f72_258.jpg

点评

非公党建专栏咋样,上合党管一切的主题,下契经济民生发展?  发表于 2019-3-13 17:00
TA的其他文章
分享到 :
0 人收藏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25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1 17:48:38
同学们,有稿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0 17:43: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1 07:30:35 来自手机
各位同学,稿子砸过来好嘛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1 20:30:10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hiroki  初级写手 | 2019-3-11 20:43:01 来自手机
问问题材什么有要求吗?我自觉文笔和思想不错想投稿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1 22:19:08 来自手机
今天收到稿子了,开心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2 08:54:42 来自手机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2 10:42:24 来自手机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897560  入门作家 | 2019-3-12 11:29:37 来自手机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写手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