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经验] 在塔读写作怎么样?

[复制链接]
陈波a 发表于 2021-9-14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人不要签保底的是有多外行……
还筛选评论,还教人……啧啧。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061067 发表于 2021-9-14 18: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12.15日签约。
记录一下
12.15 日更6000 收入1.3
12.16 日更6000 收入0.12
12.17-21上推荐
12.17 日9000,收入1.00
收入是两天后显示,比如15号收入17号显示出来。书名《从练剑百万开始》,希望大家可以捧个场,链接是
http://m.tadu.com/book/771733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猪pp 发表于 2021-9-14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问数据收藏真假如何的,相信多多少少也对塔读做过一些了解。
在大部分的网站平台,想要有反馈,首先你得先坚持写到作品上架,不然前期是不清楚自己的作品到底好不好的,有的甚至连稿费都没有。
都是打工人,肯定首要是工资,然后才是梦想,但梦想又不能当饭吃,跟我谈上架才有收入,我万一上架了效果不行,读者不买账呢,那不就等于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么...
签约塔读最起码能看得到未来,只要你签约了,前期就能有稿费收入,反正像我这样肤浅的人,在塔读才会更有动力!
况且塔读稿费是以追读率、试读率、银票等为依据的,这些数据最能展现读者对作品的喜爱程度了,对作品收藏的人越多,追读的人越多,那么稿费分成自然就多。
觉得数据是假的,要么就是觉得自己写的不错,收藏的人却出乎意料的少,要么就是觉得自己写的很烂收藏的人却多。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建议反思下是不是自己写的风格读者不喜欢,或者是自己写的东西太冷门。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自信起来啊,说明你写的东西对人家胃口,以后在开文的时候就不用太纠结自己要不要换风格了,是我的话做梦都能笑醒好嘛。
而且动脑子想想哇~如果这些数据有假,那作者们的稿费也都是假的咯,难道这些钱是塔读自己贴钱白送给新老作者的嘛,塔读又不是做慈善的喽。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st丶Art 发表于 2021-9-14 18: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大,塔读拿全勤奖每天更新有字数要求吗,是 从发书就不能断更,还是20万字后不能断更
12.12号发一万字申签,第二天站短通过。
12.15号下午正式办完签约手续,编辑小姐姐给改了个名字《凶萌狐妃的作妖日常》
12.16号爆更6000字,没有收入,期待中,写网文快半年了,之前结束了一篇,发在晋江,一分钱还没有挣到。
这期间经历的心路历程,不是一个跌宕起伏可以尽述的,写过网文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苦啊!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嘀咕。 发表于 2021-9-14 1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一枚,最近想在塔读投稿,昨天终于投出了自己的第一稿,两千多字。没有存稿,开始天天码字。
就写文方面,第一本小说,想象跟实际有些差距。一个场景,在脑子里很清晰,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描述出来。所以,码字速度极低。另外,回头看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跟自己想要表达的也差距挺大。
下面是第一天的数据,如果能坚持下去,不定期更新数据。

在塔读写作怎么样?-1.jpg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es不服 发表于 2021-9-14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可以阿,最起码能让我赚到钱,比起其他平台比较好的地方是,塔读这里从签约开始就在计算稿费了,作家福利也很全面,新人在初期考虑好自己写文的类型就行,站内的脑洞文一向是很火的题材,但不太建议跟风去写,选自己喜欢的合适的就好,因为内容好了一定会吸引读者。
总的来说一句话:你的付出和你的收货是成正比的。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空一片 发表于 2021-9-14 1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挺好的。
我人生中写的第一本书,本来最开始是在晋江上连载的,但是发现点击量少的可怜,于是便转投塔读。但是写了1万多字吧,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签约。收藏的人才个位数,没想到竟然过了,当时那叫一个兴奋的,可惜最后还是没签成,因为…没成年!就差了几个月!但是责编和我说可以先给我点个观察,等我成年了,再次申请签约。
感觉责编人很好,我打算现在屯点文章,等到签约后在每天爆更!
《这个相总有点甜》, 作者:夙玖兮, 幻想言情小说,塔读文学​m.tadu.com嘿嘿,借机做个广告,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正。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日暮之都 发表于 2021-9-14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垃圾塔读拒稿两次,不明白为啥,明明发书一天就能有几千阅读,一百多收藏的,但还是给我拒了。原本想走,但我在的一个三十多人的写作小群里出了两个塔读脑洞前十的大佬(一天至少1000块的收入)。馋他俩的章推,还是不走了┐(´-`)┌
下意识就把这里当贴吧了。
正经回答下问题吧。
塔读是最适合新人挣钱的网站。
但入门,不推荐在这里,因为在这里没有一个明确的衡量标准,你不知道自己的文写的好还是坏。
想入门,推荐去飞卢,学飞卢的书名,简介,文法,有写出千 v 开头的能力后会塔读。
保证日收过百。
在塔读想要整大钱,就要冲脑洞新书榜(其他品类新书榜基本残废,想火看运气)上榜就有机会冲5w追读(日收700左右)。
最后推荐几个塔读比较火的同人题材。
王者荣耀  漫威  火影。
除此之外明日之后有本火的,但总体怎样不清楚。
宝可梦也能写。
当然这只是男频攻略,女频没有,答者直男,写作不沾男女情(最喜欢手刃萌妹,嘿嘿嘿嘿 )
<hr/>2月27日更新。
塔读开了本新书。
三万字四千追读值400收藏左右。
日收二十¯\_(ツ)_/¯
塔读已经开启大内卷试读了。
头部大佬们天天日两万。
没个日万的水平,新人真不太好挣钱。
3月5日更新。
一轮之前,每天二三十块钱。
将在一轮过了两天,差不多1000收藏。
扑到姥姥家了。
想太监开新书。
又怕败人品。
这本书首日收藏不到100,而且感觉是真的不行。(并非首日收藏不行,是我的后续内容不行,我就认识一个大佬,和我差不多的首日,写到了日销1k。)
下一本争取开本首日收藏上两百的写。。。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jy房俊宇 发表于 2021-9-14 18: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签约成功了,现在显示了前天的数据,更新了一千字,收益0.35(´◑д◐`)
从昨天开始是日更了六千。
签约前的数据是收藏五个,银票自己投的都不算(○゚ε゚○)
看了楼上的大佬们的收益截图,我有点瑟瑟发抖,还没做好扑街的心理准备肿么办(>ω<)
等待扑街的感觉,太恐怖了(ノಥ益ಥ)
回归问题本身,我觉得在塔读签约还是不错的,如果你实力够强的话。
但我感觉我就不是π_π,日更六千太难了,对于一个打工人来说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zzy 发表于 2021-9-14 18: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帖(有个写网文的梦,幻言吧应该是,就当写日记,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2021.1.21发文一万 后台申请签约 银票19 收藏10(有两个收藏是自己和朋友点的 银票自己给自己投了6张啊哈哈哈!)
2021.1.22加上了责编qq 显示正在复审中 发文六千 (责编说要日更六千,头大!我只是个时速1500左右的小辣鸡 发愁ing )23号再来记录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专业的编辑写手交流平台

写手之家

写手之家建立于2007年,是家有十余年的老牌网站

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居同类网站之首

是最具权威和专业的文化类兼职网站

Copyright   ©2007-2021  写手之家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写手之家    ( 湘ICP备17024436号-3 )|网站地图|湘公网安备43080202000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