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的其他文章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

正序浏览
J赵雪儿W5 发表于 2022-11-14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 长短句原则
  工作还得一张一弛呢,老让读者读长句,累死人!写一个短小精辟的句子,相反,却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如果我们把短句放在段首或者段末,也可以揭示主题:As a creature, I eat; as a man, I read. Although one action is to meet the primary need of my body and the other is to satisfy the intellectual need of mind, they are in a way quite similar. 如此可见,长短句结合,抑扬顿挫,岂不爽哉?牢记!
  强烈建议:在文章第一段(开头)用一长一短,且先长后短;在文章主体部分,要先用一个短句解释主要意思,然后在阐述几个要点的时候采用先短后长的句群形式,定会让主体部分妙笔生辉!文章结尾一般用一长一短就可以了。
二、 主题句原则
  国有其君,家有其主,文章也要有其主。否则会给人造成“群龙无首”之感!相信各位读过一些破烂文学,故意把主体隐藏在文章之内,结果造成我们稀里糊涂!不知所云!所以奉劝各位一定要写一个主题句,放在文章的开头(保险型)或者结尾,让读者一目了然,必会平安无事!
  特别提示:隐藏主体句可是要冒险的!To begin with, you must work hard at your lessons and be fully prepared before the exam(主题句). Without sufficient preparation, you can hardly expect to answer all the questions correctly。
三、短语优先原则
  写作时,尤其是在考试时,如果使用短语,有两个好处:其一、用短语会使文章增加亮点,如果老师们看到你的文章太简单,看不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短语,必然会看你低一等。相反,如果发现亮点—精彩的短语,那么你的文章定会得高分了。
  其二、关键时刻思维短路,只有凑字数,怎么办?用短语是一个办法!比如:I cannot bear it. 可以用短语表达:I cannot put up with it. I want it. 可以用短语表达: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 这样字数明显增加,表达也更准确。
四、多实少虚原则
  原因很简单,写文章还是应该写一些实际的东西,不要空话连篇。这就要求一定要多用实词,少用虚词。我这里所说的虚词就是指那些比较大的词。
  比如我们说一个很好的时候,不应该之说nice这样空洞的词,应该使用一些诸如generous, humorous, interesting, smart, gentle, warm-hearted, hospital 之类的形象词。
  再比如:走出房间,general的词是:walk out of the room 但是小偷走出房间应该说:slip out of the room 小姐走出房间应该说:sail out of the room 小孩走出房间应该说:dance out of the room 老人走出房间应该说:stagger out of the room 所以多用实词,少用虚词,文章将会大放异彩!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丁四dingsi 发表于 2022-11-14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回答是。
英语六级写作技巧如下。
我的回答如下:英语是逻辑语言;不是模板语言;逻辑是英语的灵魂。所以判(阅)卷老师见到英语模板作文,就降档次、扣分数,没商量。这是因为模板式英语作文是“千胞胎、万胞胎”,换句话说,考生“没有写英语作文”,这源于没有独立思考写出英语作文,造成了考生事倍功半、甚至功零。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为此你可以参考英语逻辑思维写作英语作文方法的建议如下。
告诉你窍门:把英语作文 写成 构思新颖 创意独特得高分。因此以“外国人喜欢生活在中国为视角看中国发展”为题,写作英语作文如下,看一看:是如何把构思、创意和“内容、逻辑与语法”三位一体组合在一起的。
然后你再看三点讲解:①对所写英语作文的分析;②得到的四点启示;③总结。
下面是以“外国人喜欢生活在中国为视角看中国发展”为题,写作英语正式文,供你参考如下。
Dear Tom, one of my friends,
In reply to you on your e-mail days before expressing the hope that you together with you friends would stay for living in China, I write you a letter by e-mail telling you about information on foreign friends whose views are to discuss or share about to live or to be at work in China, reportedly.
Its up-to-date development makes Chinese cities modernly and increasingly attractive to foreigners, economically and socially. They are interested in locally excellently-accepted custom and practice looking suitable to their desire.
They are well in the comfortably-living condition that proves convenient for them to live a life, keeps them saf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and appears pleased by their confidence in China, where people are always friendly towards foreigners going on the really enjoyable trip to interesting and sight-seeing places at leisure time to their delight.
So pleasantly will foreign friends live in China that, seen to buy them goods as garments being good in design and quality and cheap in price, they enjoy having something delicious to eat well healthily. For these, they feel it convenient for them to pay money by Ali-pay in use of mobile-phone rather than in cash.
This helps them approach to share joy not only at keeping them convenient in daily life, but watching Chinese Square Dancing become immensely favourable with foreign friends. Taichi and Chinese GONGFU are with them, too.
Thinking about these, I’d like you to know an on-water-sporting game is interesting to foreigners, for example, the personally-driving cruiser going on the large lake in Water Park, Tianjin, China.
Their stay in China enables them to feel it safe to walk up street towards home at 2:00 in the morning, without the fear about special crime involving. With them Chinese people are friendly very genuinely. So are policemen, and they are not possibly with a foreigner who is charged with crime, of course.
All local people inclusive of you as foreigners living legally in China would buy you bicycle-sharing service that is low in price and excellent in quality. You find it convenient to a tourist who take a trip from one sightseeing place to another by high-speed train, that travels from Beijing to Guangzhou, from Shanghai to Tibet, and Nanjing to Chengdu or Guilin, etc. This is to do without having been made too much expensive in your cost.
The good time lasts days, months and years when the delicious dishes are to serve greatly excellently such as hot-pot food. Arriving at a city, you would take a taxi conveniently by mobile phone to go where you would. You are allowed to pay money, by Ali-pay app, not in cash if any, for doing some shopping locally.
Having delivered to you by express mail, goods are regarded as being good in quality, after purchase. This brings daily-life-living cost not to get increasingly expensive too much.
As they are already prepared to believe, most foreigners here would like to acquire a lot knowledge about the Chinese language to enjoy living in China, where Chinese cities are of most modern internationalization with high-store buildings here and there.
I look forward to your living in China in the coming days.
Yours Sincerely,
Bao-cai, LIU
One of your classmates being your friends
①对于上述英语作文的分析。
上述英语作文也许准确、透彻地引导考生理解和把握英语写作内容。由此考生认为也能自如地运用各种表达方式就“中国话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表达精确、自然、纯正,并体现一定的语言风格;对于想提高英语写作水平的考生学生而言,能够改变——模板范文没少背“我”写出英语作文为何不像“范文”得分少——之状况。
而且某些学生可能想到:英语媒体如《中国日报》、《纽约时报》、《金融时报》(英国报纸)从来不会使用“模板”写作英语文章。
由此看来大多数学生“模板”英语写作法——就不想“纠缠”着了,由于“好看不好用”模板英语就出现了后果——英语写作的“千胞胎万胞胎”而被判卷老师扣分数降档次的后果。这种后果是学生最初所不知的,如此把“机械化”而“好看不好吃”的模板写作英语≈(约等于)当作“正根儿”拉动学生英语写作是令人遗憾的,是难以真正把英语写作能力和水平提升。
为了体现思辨的深度和逻辑的缜密性,学生真正地写作英语是源于把思维逻辑当作阳光和空气之需要应用于英语写作中的;现在真正地写出优秀的英语作文,属于逻辑思维写英语,因为“英语是逻辑语言,逻辑是英语的灵魂”,如此才能显现出的是百花争艳、令人眼前一亮之感觉——达到写出质量升、分数高,以至得满分的英语作文之目标。
为了这个目标,考生从上述英语作文以“从外国人喜欢生活在中国,看中国改革开放”为题的作文,再返回看英语,细细体会如何组合写作背景如下提示内容:你曾留学国外学校的国外同学Tom及其朋友想来中国生活,你告诉他们1中国现状;2吃、住、行情况;3消费支出使用移动支付工具很便捷等信息。
②从这篇英语作文得出四点启示:
㈠写作文有话可说,没有凑字数之感觉而思考得非常深入,是因为分析层次原因深入便有开阔思路,话说不停如泉涌。
思考写作话题之原因和结果——分析话题产生的原因及其结果——解决这个因果问题,思路自然会打开,如此写出有广度和深度英语优秀文章。
㈡写作之前,考生学生提出使用什么什么语法,用上什么什么好词、好句等的要求,而只能要求学生围绕“从外国人喜欢生活在中国”话题,深挖其原因,即:在“为什么喜欢生活在中国?”的问题上让学生们多多思考(如1中国现状;2吃、住、行情况;3消费支出使用很便捷的移动支付工具等)给于学生启发,帮助学生说得清清楚楚就可以了。
㈢写作之前,考生学生根本没有使用所谓“万能句”,例如以下套句模式:
1.The reason why + 句子… is that + 句子(...的原因是...)
2.This phenomenon exists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First,…Second,…Third,…(这一现象存在有很多原因的,第一…第二…第三…)
3.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 thing,… = 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一方面…另一方面…)
4. I quite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The reasons are chiefly as follows.(我十分赞同这一论述,即…其主要原因如下)。
四个所谓的“万能句”显然是“凑字数”虚的东西,如运用于上述英语作文是根本无法“插入使用”的,均是废句。
㈣一些大考考生认为,此篇英语作文是好文,那么当作优秀范文提炼出来的“模板”使用行吗?答案是否定的,这么说的道理是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模板”因为一个人有一个想法,唯尽量挖掘自己的想法才是,即“量身定制的”,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明白——“‘模板范文’没少背 我写出英语作文为何不像‘范文’得分少?”——之问题。所以“岂能让“好看模板”式英语写作法,100%地控制住学生英语写作之思维的道理就在于此!
③总结:
写一类英语作文赋四能:①逻辑公式、四步骤、组合表、形式转换;②用《英语逻辑思维原理构成实例讲解》、《递进式逻辑思维推理》、《四种逻辑轮换用》、《逻辑与九种英语变形句沟通讲解》,帮助你写作英语精彩纷呈逻辑思维独一无二;③写英语构思新颖创意独特,向学生释放“逻辑规则”之道,传授“文化交流”之美;④帮助我们这些初学英语写作者把英语作文写成为“优、精、佳、美”的作品,快速搭建英语思维写作知识框架以及掌握必要的写作技巧。
向英语写作学习者分享着“逻辑思维有力臂膀,托起优秀英语写作的无限彩虹”的故事,向学习者分享感兴趣的知识和经验,为其写作英语作文之“日出”唤醒优秀英语写作“清晨”的彩光,提供有意感悟和启示。
让优秀英语写作之“声”在逻辑阳光的伴随下传遍世界之前,做好英语写作应该做的事情——用四种逻辑轮换用才能把英语写作阐述清楚:①一因一果;②一因多果;③多因一果;④多因多果。其形式是:原因句←提示句→结果句。因此帮助英语写作者把“看中国”为题英语作文 怎么写成构思新颖 创意独特的一类文,便是水到渠成了!所以告诉你窍门:把英语作文 写成 构思新颖 创意独特得高分。
最后,友善提醒:写作考研英语作文千万不要使用模板。
这家伙很懒,没有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专业的编辑写手交流平台

写手之家

写手之家建立于2007年,是家有十余年的老牌网站

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居同类网站之首

是最具权威和专业的文化类兼职网站

Copyright   ©2007-2024  写手之家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写手之家    ( 湘ICP备17024436号-3 )|网站地图|湘公网安备43080202000239号